叶吴ONLY企划站

2017叶吴24H企划 归档整理

依然是祝吴先生生日快乐。小队长先生说,他也祝你生日快乐。



感谢3位写手,感谢大家都提前交稿,没有任何掉链子的情况发生,让我们的企划更可控,最终圆满完成:)


目录


【叶吴/0H】Artemis(R) 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H】love song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H】暗夜(R)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3H】必入歧途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4H】冬雪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5H】开场白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6H】 蓝色瑰宝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7H】一幅画像丨Written by  @URBEINGWATCHED:) 

【叶吴/8H】礼赞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9H】Love Is Mystical丨Written by  @久作长安旅 

【叶吴/10H】联盟时代第一任总元帅生平研究报告丨Written by  @久作长安旅 

【叶吴/11H】Idealism丨Written by  @久作长安旅 

【叶吴/12H】逆光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3H】追光(R)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4H】庆功宴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5H】荣光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6H】穷途(R)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7H】商业互吹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8H】时光横切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19H】熟人社会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0H】无上理想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1H】香樟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2H】虚拟神明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3H】虚妄年月丨Written by  @susu 

【叶吴/24H】阴差阳错丨Written by  @susu 


FT

(感谢参与!)


 @URBEINGWATCHED:) 

请记得我说过的话,眨眼。叶吴其实很好吃的嘛!雪峰超美味啊!是吧老叶?(笑)

生日快乐,雪峰:)

想吃更多叶吴嗷!


 @久作长安旅 

第三年,你们将夺下三连冠,缔造联盟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王朝。

后人未必会传颂史诗中每一位英雄的声名,但曾并肩作战过的人们将永远彼此铭记。

当然也包括他——你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一切。

生日快乐,我们最好的副队长。

这个赛季,你将拥有最完美的谢幕。

祝你在不远的未来一帆风顺,愿你往后的人生同样没有遗憾,愿你度过很好的一生。

------------------一个正经和闲扯的分割线---------------------

峰哥生日快乐!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生贺企划!特别感谢你在叶修年少时陪他走过那三年,也特别感谢你为嘉世做的一切,有你真好!

然后稍微有点遗憾的是,限于笔力很多想表达的东西没能完全表达出来……不过对我这种咸鱼来说没有窗就是最大的胜利了(你走)

总之来日方长嘛,刚回坑不久正处于活蹦乱跳的热恋期(?),感觉什么都能写一写看,本质是转化脑洞的自我满足,要是有人喜欢那就是意外之喜了:)


 @susu 

后知后觉的想起雪峰哥哥生日这会应该进入第三赛季了,写生贺的时候总觉得他还年轻,还将之后享受冠军带来的喜悦。总觉得叶吴之间还有无数的时光,总觉得他们离分离还早,还将继续的、永远的在一起。

不念过往,不提将来。

而事实上,这也是峰哥所享受荣耀时光的一年。

很开心他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三年三冠,举世非之而不加沮。稍微cp脑一点的话,十分开心峰哥能够和叶修站在一起,也十分感谢叶修带来的这个三连冠。

如果他们不曾相遇,想来峰哥可能还按部就班的,像每一个普通人一样一路念书念上去,不曾有过偏离轨道的嘉世三年时光,念书,出国,找个工作。

所以无论带不带cp脑,都十分感谢小叶能够让他坚定下来,自我放飞的真正去享受三年职业生涯。

这三年也许有苦,但是更多的想必还是快乐。

和朋友聊过峰哥这个人,我想他真的很神奇(褒义)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指赛后的各种谩骂)他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发生在叶修的身上(指陶轩那句“除了冠军,我们就毫无价值吗?”)他也会不平、会愤怒。

他一定很爱叶修(坚定

**

正经点说吧,从今年参叶生贺的时候就在计划着要给峰哥过个生日,计划一路从也搞49h缩水到搞个25h吧(。)我的锅,最后还是没按照计划去搞。

(所以前段时间一直都很丧……)

之前为了提前准备峰哥生贺去找了一大堆paro资料,结果写起原作向就梗源源不断……直接结果导致提前查的资料全部都没有用上(惨

发生贺的询问之前跟人说,哪怕只有我一个人,这个生贺我也要搞。没想到最后真的有人来……挺开心的,也非常感谢上面两位小姐姐,爱你们。

也非常感谢帮忙发文的猫猫……和教我怎么拍照片的猫猫……和帮我调色的猫猫……

让我发出了拍照比写文还难得感慨×


给雪峰哥哥的小情书(当然还是带了cp脑的)很多话都已经说过了,现在就说点别的吧。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还爱你。



没了。

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