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吴ONLY企划站

【叶吴/15H】荣光

TO 吴先生:叶先生祝你生日快乐。

Written by  @susu 


正文


01


陶轩前几天租了萧山体育场下来,立马就约好了装修师傅,对整个萧山体育场进行全面整修。这几天跑萧山体育场跑的勤快。


每天回来的时候,陶轩也不管嘉世战队是不是在训练,都直接跑去训练室向队员说一说这一天的变化。对于他而言,能够把一家随意在网吧开起来的战队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足够他拿出来好好吹嘘一番了——萧山体育场从此就要变更为独一无二的嘉世体育场。再加上最近政府对着游戏行业重视了不少,一来二去,陶轩凭借着自己的手腕拿到了一笔政府投资。


吴雪峰把今天的训练做完,左耳进右耳出的听着陶轩大声吹嘘接下来要引入萧山体育场的全息设备。他去后面的桌子上拿了泡着今年新茶的玻璃杯,并不惹人注目的走到坐在角落的叶修边上,说道:“陶哥这两天有点亢奋啊?”


叶修只是笑,似乎依旧沉浸在游戏之中,完全没搭理陶轩的意思。


可是下一秒,陶轩的注意力就被一站一坐在角落的里两个人给吸引了。他理所当然的对着嘉世战队中聚集过来看着他的其他一些队员和训练营里半正式的候补队员说:“当然,之所以会选择萧山体育场,和我们的队长——叶秋是脱不了关系的——只要他说想要,那么什么我都给他。”


收买人心这事,陶轩现在做的还有些粗糙,但是好在听他收买人心的这些人也几乎没有混过社会,倒也没有人听出他的用心,一个个都都忍不住鼓掌叫好。



吴雪峰一瞬间笑出声来,只不过声音压的低,陶轩又离得远,就算注意到也没有当回事。


叶修有些头疼的皱皱眉,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反而是刚刚在他边上笑了一小会的吴雪峰极给陶轩面子的接话说:“当然,嘉世战队的发展和我们陶老板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一直以来,吴雪峰总会帮叶修说不少话,陶轩听到只当是叶修脸皮薄不好意思如此当面吹捧自己。虽然心下还有些不满,但是他还是愉快的接受了吴雪峰代为说出的话。



对于陶轩亢奋着要给嘉世战队做后援的事情,叶修和吴雪峰都乐见其成。尤其是叶修向来不爱管事,陶轩愿意去做,他也懒得管这事。在哪里打比赛,是不是要长期租一整个体育场……种种事情对于叶修而言其实并没有这么重要。


但是既然陶轩觉得要让嘉世战队的主场在一个最大的、最有面子的地方,那么叶修也没觉得他有必要反对。


——反正在哪里不是打比赛。


不过突然来个新的比赛场地,这几周倒是要花些时间训练一下,要不然到主场还当成客场打,嘉世战队回头不得算是闹了个大笑话了嘛。



吴雪峰上前去和陶轩商量留时间给队员适应新的比赛场地的事情,叶修关了游戏,开始去看这一日训练中每个人给他的反馈。


隔着许多电脑,吴雪峰一边和陶轩谈事,一边就把目光温柔的投射过来。叶修似乎是察觉到了,也把自己的思维从电脑屏幕中拔出来,远远的对着吴雪峰露出一个笑容。


这是第二赛季的嘉世战队最普通不过的日常时光。



02


这周的比赛定的是g市,陶轩这段时期都忙着改造萧山体育场的事情,不少h市的媒体也把这件事情当做是本市娱乐业非常重要一个转折点,一时间陶轩接到了不少采访的邀请。


他又不愿意推掉这些在他看来极为露面的事情,便把每日的日程排的满满的,一下子都不肯放松。


虽然早就知道每周荣耀比赛的时间,但是这一次陶轩就懒得陪同叶修和吴雪峰跑这一趟了——他好歹是个功成名就的老板,哪里用的着再来管这些给他打工的人的心思。


知道陶轩不愿去以后,叶修照旧该干什么干什么。对于嘉世战队本身而言,陶轩是否随队的影响并不大,他在与不在,对于叶修来说实在没什么关系。


可是就在那天他们最普通的滚完床单之后,吴雪峰一时之间睡不着,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之中。


陶轩的不出席,虽然对于战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其中的象征性的意义却一点儿也不会少。


当时正处于开荒期,大部分的战队老板都是真正凭借着一腔热血创建战队的,对于陶轩以及更多的各位老板而言,他们的存在从来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而是非常必要的。现在嘉世就在陶轩手上,他想要怎么样,他想要怎么玩,说不底不过是陶轩的一句话而已。


叶修借着月光看着吴雪峰微微皱起的眉头。从当年他遇到吴雪峰,并且把他拐进嘉世战队以后,吴雪峰和他配合的默契,战队上训练上比赛上的事情吴雪峰向来全听他的,剩下的事情吴雪峰自己看着办。


嘉世战队一直走的顺风顺水的,叶修也挺久没看到吴雪峰皱眉了。


不过他好歹还是知道吴雪峰在想什么的。


叶修隔着一段月光,轻轻地揉了揉吴雪峰的额头,低声说:“烦什么,我要你来,可不是看你烦的。”


少年说的向来理直气壮,吴雪峰深深的忧虑了一阵子,又被他再一次扑倒了。


叶修在吴雪峰身边打了个滚,趴在吴雪峰的身上,说道:“你要信我。”


吴雪峰无声的笑了好久,终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03


到比赛的前一天,嘉世战队才全体出发去g市。因为路程不远,加上这段时间陶轩可劲的买了不少东西,一来二去战队里的流动资金也用的七七八八的。陶轩想了想就跟吴雪峰商量能不能做大巴车过去。


吴雪峰回头就问了句其他人的意见,看一群半大的小伙子没有意见,也就同意了。


临走的时候,吴雪峰光顾着操心东西有没有带齐,走着走着就落后到了队尾。他远远的看着叶修站在车门边上,似乎见到一个上车的队员就跟对方说点什么。看到一个个上车的表情都不太对,吴雪峰哪里会猜不出他在说的八成就是这几天发现的问题了。


看到有叶修在,吴雪峰就放松了不少。横竖他已经落到了最后,干脆认认真真的观察起叶修。


这一个人上去了,叶修微微笑了一下,想必这人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牧师没得到好脸色,不过这小子这几天也确实是松懈了。


鬼剑士这几天训练的用功,叶队向来喜欢用功的人,还跟对方对了对拳头。


吴雪峰一边观察着叶修的脸色,一边暗自猜测自己会得到叶修什么评价。他走在末尾,叶修一时间只顾着他眼前的人没有注意看吴雪峰。


等到人都上去了一半了,叶修还没见到吴雪峰过来,他才有些诧异。


吴雪峰向来靠谱,像这种去比赛的时候,他就算考虑着不想出风头不愿走在前面,也不至于要装腔作势的走到最后才对。以叶修对他的了解,吴雪峰一般都喜欢走在中间。


他这么想着,不自觉得抬头去找吴雪峰。


才一抬头,正好撞上吴雪峰专心致志的盯着自己的眼神,叶修哪里还会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


许多人穿过他们之间,阳光、阴影、和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各种人各种物横在他们之间。很多时候叶修和吴雪峰之间会隔着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无论何时,叶修都能看到吴雪峰这双温柔的像是只能看见他的眼睛。


吴雪峰又多走了几步,才走到叶修面前。他脚步一顿,等着听叶修的评语。


而他的队长,笑着对他说:“老规矩,这场比赛我们随机应变。”



哪有这样的规矩……


吴雪峰一边想着,一边往大巴车上走去。他站定在车门前,回头去看唯一还站在车外的叶修。


叶修略略的笑了笑,听到吴雪峰粗粗看了一眼车内后转头对他说:“人都齐了。”以后,才向吴雪峰伸出手说:“拉我一把。”


吴雪峰毫不犹豫的向他伸出手,像是无数个他们共度的日子一样,全心全意的信任着他、跟随着他一样。


他把叶修拉上大巴车,两个人一起朝着车内最后留个他们的角落走去。车子里的空调打的极低,即使已经穿上了长袖队服也稍微能感到一点儿凉意。车子里各个早就熟悉的队友有的已经拿出手机开始玩了,更多的却是笑着一路跟叶修和吴雪峰打招呼。


吴雪峰毫不怀疑,他所处的战队是一直如此和谐的战队。


而他的队长就走在他边上,看到吴雪峰微微有些走神,趁着边上几个队友不在意,悄悄的趴到吴雪峰耳边问:“想什么呢?”


吴雪峰朝叶修看过去,也像叶修一样趴在他的耳边说:“想你。”


边上有几个队员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大声问:“队长,我们有新战术的话快跟我们说说啊!不能总让雪峰哥吃独食吧。”


叶修笑着随口说:“先试验再定。”


避开队员们的眼光,叶修轻轻捏了捏吴雪峰已经稍微有些发红的耳垂。


end


评论(1)

热度(19)